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战爵士赛前遭重创 老大哈里斯因伤确定休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1月24日09:07
篮网战勇士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美媒体消息,今天新泽西篮网将在客场挑战犹他爵士队,但是球队老大德文-哈里斯由于在昨天篮网客场挑战勇士的比赛中右手腕伤复发,他将确定不会参加今天的比赛。

  在昨天篮网与勇士的比赛中,由于右手腕剧痛哈里斯没有参加下半场的比赛,在赛后的X光检查中,哈里斯的伤处并没有出现结构性损伤,但是为了保险起见,篮网还是决定让哈里斯休息一场比赛。

  在过去的一个月,手腕伤势一直困扰着哈里斯,两周前输给黄蜂的比赛之后他又缺席了1月10日对阵马刺的比赛,虽然三天之后就选择复出,但是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缺席的第11场比赛了。截止到目前为止,篮网只赢了3场比赛,今天哈里斯缺席,他们想战胜爵士难比登天。(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