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教学赛-贵州智诚0-3不敌辽足 昆明热身遭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大东校区
2010年01月24日10:12

    搜狐体育讯 1月23日上午10点 在昆明海埂基地冬训的贵州智诚与上赛季获得中甲冠军并成功升入中超的辽宁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最终实力明显占优的辽宁队以3比0轻松获胜。

  这场比赛贵州智诚连续三场排出相同的先发阵容,而辽宁队并没有派出肇俊哲、李铁等主将出阵。双方一开场就展开了激烈的拼抢。随着比赛的进行,两队之间水平差距很快显现出来,辽宁队通过丰富的经验和娴熟的配合牢牢占据场上的主动,并由在比赛进行到20分钟就取得进球,1比0。比分领先的辽宁队踢得更加得心应手,在比赛第35分钟再下一城,以2比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实力占据上风的辽老大又乘胜追击,在第65分钟攻入第三球,3比0。此后双方都无力改写比分,贵州智诚迎来近期教学比赛三连败。

  自从汪嵩体能测试结束离开后,缺少了中超名将助阵的贵州智诚队,在最近三场教学比赛中全部失利。但 是通过与中超中甲球队之间的过招后,贵州智诚队还是取得了很大收获,达到了练兵和磨合阵容的目的 。

  明天贵州智诚队还将与熊倪领衔的刚升入中甲的湖南湘涛队进行一场教学比赛。(搜狐体育 苏大东校区)

  贵州智诚首发阵容(4-4-2):

  守门员:汪渊涛

  后卫:方力 陈晓 杨美元 蒋亮

  前卫:冯凯 杜少斌 柳超 周迪

  前锋:范云龙 王立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