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云锡女排1-3福建冲A失败 山东提前一轮重返A组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0年01月24日10:21

  本报讯 记者刘波报道 昨日,全国女排B组联赛展开第11轮的较量。客场作战的云锡女排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福建队连扳3局,终以1比3败北。由于自身的失利,再加上山东队得到3分,云南队在本赛季冲A的希望再次破灭。

  由于经费等问题,本赛季的云锡女排还是保持了原有班底,刘梦雅、张娴、扎史拉姆、浦柔、白睿琦、王慧玮等老队员仍在队中。经过几个赛季的磨练,本赛季中云南队创历史性的取得了5连胜,并一度成为冲A的热门。但由于在客场对阵山东队的比赛中输掉了最为关键的一战,致使晋级变得渺茫。此役,云南队若能战胜福建,山东输给广东且胜局在两局以下,那么云南队仍有希望晋级。但“奇迹”并没有发生,山东队以3比0轻松击败弱旅武汉体院,而云南队则以1比3败北。这样,云南队以6胜5负积21分,列小组第四,从而宣布冲A失败,山东队则提前一轮重返A组。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