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足总杯:阿内尔卡首开纪录 切尔西力克普雷斯顿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1月24日10:45

  在昨晚进行的足总杯第四轮的比赛中,切尔西客场2∶0击败来自英冠的普雷斯顿队,顺利晋级下一轮。

  由于德罗巴、埃辛、米克尔和卡劳四大球星参加非洲杯,切尔西在1月的前景不被看好,但是安切洛蒂却率领“蓝狮”在联赛中势如破竹。而这场足总杯的比赛安帅也是志在必得。蓝军面对的是弗格森的儿子达伦·弗格森率领的普雷斯顿队,小弗格森赛前表示,希望能够带领球队淘汰切尔西,给老爸涨涨士气。

  然而,面对状态正佳的切尔西,普雷斯顿显得太弱小了,他们几乎很难攻到切尔西的禁区,而切尔西则从一开始就对主队发起猛攻。第37分钟,状态极佳的阿内尔卡突入禁区后推射远角破门。第48分钟,切尔西开出角球,特里的头球被门将扑出,小将斯图里奇补射将比分扩大为2∶0。此后切尔西虽然获得了很多机会,但是他们踢得过于随意,没能再度将比分扩大。不过,2∶0的比分已经足以确保他们进入下一轮。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