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高尔夫可以如此美丽 芭比娃娃PK韩裔小魔女(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4日10: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带鱼

   谁能否认高尔夫是一项古老的运动,谁能否认高尔夫是一项时尚的运动,高尔夫用它古老而时尚的气息吸引着大众,同时也吸引着那些有运动细胞的美女们。她们美丽的身姿显然比他们的球技更能吸引人的眼球。

  从知名度而言,最知名的高尔夫美女是古尔比斯和魏圣美。除此之外,其实还有很多美女为这项运动而疯狂。

  原来,高尔夫可以如何美丽和优雅。

  古尔比斯--“芭比娃娃”也能夺冠

  集性感美貌与球技于一身的娜塔莉-古尔比斯在打高尔夫球方面从小就是一位天才,现在她已经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女球手之一。

  古尔比斯在美国加里佛尼亚州萨克拉门托长大,14岁就参加了第一场LPGA巡回赛。古尔比斯曾经是LPGA巡回赛历史上获得参赛资格的最年轻的球员,直到2002年魏圣美的出现才打破了她的纪录。

  人们喜欢把古尔比斯比作女子网球的俄罗斯美少女安娜-科尔尼科娃——美女却始终未能夺冠。不过古尔比斯并不是个花瓶,她在2007年法国举行的依云大师赛则获得了冠军。

(责任编辑:小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