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霍华德20板领衔五人上双 魔术加时擒山猫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1月24日10:55
魔术胜山猫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常规赛奥兰多魔术客场挑战近来状态不错的夏洛特山猫,全队五人得分上双,以106-95加时战胜山猫,取得三连胜。

  魔术霍华德砍下10分、20个篮板和5次盖帽,尼尔森攻下21分和7次助攻,卡特21分,巴恩斯13分,刘易斯18分。山猫默罕默德12分和9个篮板,杰克逊15分,华莱士9分和10个篮板,奥古斯丁替补砍下22分。

  首节比赛,杰克逊率先跳投命中,但此后魔术连下两记三分,巴恩斯和刘易斯帮助魔术取得6-2领先。此后卡特发威连得7分,尼尔森添上5分,魔术开始确立起领先优势。不过菲尔顿突破上篮后,山猫首节也仅以21-24落后魔术。

  次节,迪奥先得2分,但魔术内线优势体现无遗,霍华德内线上篮,安德森篮下打三分,卡特和尼尔森上来后又在外线联手飙三分,随着戈塔特篮下暴扣,魔术继续保持住优势。次节山猫迪奥独砍7分,但在半场结束后,球队还是以45-49落后魔术。

  下半场,魔术加强了防守,山猫前7分半钟仅由默罕默德的篮下得分和杰克逊的罚球得到3分,反观魔术,外线尼尔森命中三分,内线霍华德强攻得手,一举将优势扩大到12分。此后刘易斯和皮特鲁斯再中三个三分,魔术以69-59领先山猫进入第四节争夺。

  末节,山猫发动反扑,穆雷、奥古斯丁和华莱士连续飙中三记三分,凭借这一波25-16的攻击波,在终场前1分46秒将分差缩小至1分。关键时刻,卡特中投命中,奥古斯丁三分得手,尼尔森再中跳投,终场前1秒,杰克逊上篮扳平比分,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尼尔森中投和上篮拿下4分,巴恩斯和刘易斯先后命中三分,魔术打出14-3的攻击波,以106-95战胜山猫。(搜狐体育 锐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费尔顿低手上篮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