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热身赛1-0点杀南昌 上午曾4-5遭业余队羞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2010年01月24日17:02
图为奥托和郎征在比赛中交流
图为奥托和郎征在比赛中交流(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 今天下午15:30,正在昆明海埂基地冬训的北京国安队迎来一天之内的第二场教学比赛,他们的对手是中超新军南昌八一。最终国安凭借奥托80分钟的点球,1-0险胜南昌八一。

  在今天下午这场比赛之前,国安已经进行了8场热身赛,结果分别是:2-2平河南建业、2-1胜中国国奥、1-1平深圳红钻、1-1平中国国青、2-2平长沙金德、2-0胜全南天龙、1-0胜辽宁宏运,今天上午他们4-5不敌业余球队大连阿尔滨队,遭遇热身赛首败。下午的比赛,国安的主力阵容大部分披挂上阵。南昌八一此前一直在准备YOYO测试,在昆明冬训期间他们仅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最终2-3不敌长沙金德。今天和中超卫冕冠军北京国安的交手,对于八一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比赛一开场,国安就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但南昌队却险些取得领先。第5分钟,南昌队开出角球,中路接应的球员凌空抽射射中横梁,吓出国安一身冷汗。第8分钟,闫相闯突入禁区晃过后卫后横传给无人盯防的祝一帆,后者面对空门将球打高,错失绝佳破门机会。第11分钟,闫相闯右路传中,中路抢点的奥托力压对方后卫头球攻门高出。第15分钟,小格带球单刀突入禁区起脚射门,被对方后卫赶上铲球破坏。

  第18分钟,南昌队前锋禁区前沿突施冷箭抽射,球擦着立柱偏出;第22分钟,王晓龙左路下底传中,小格中路狮子甩头,球也紧挨着立柱出了底线。第27分钟,南昌队开出角球,闫相闯抢在对方前锋身前头球解围。随后南昌队又连续获得多次角球机会,但前锋的临门一脚太差,球高出横梁。第39分钟,国安队郎征带球助攻至禁区后传出一记颇有想象力的传中,后点接应的队友未能碰到球。第43分钟,小格禁区前沿的劲射稍稍偏出。随后双方0-0互交白卷进入中场休息。

  比赛易边再战,洪元硕就把刚刚抵达海埂试训的波兰中后卫帕沃替换上场。尽管第一次出战,但身高1米95的帕沃上场后丝毫不怯场,表现很抢眼,先是接连2次化解对方的空袭,紧接着助攻时头球攻门又给南昌造成很大的威胁。第50分钟,小格30米外的一脚吊射颇有威胁,稍稍高出横梁。第53分钟,南昌队前锋40米开外远射,球打得有些离谱偏出。1分钟后,闫相闯右路传中,奥托头球攻门偏出立柱。

  第57分钟,国安快速反击,小格接闫相闯的传中头球偏出。第59分钟,路姜左路开出任意球,帕沃头球攻门很有力量但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奥托抢断后发起反击,闫相闯盘带过多错失战机。第67分钟,南昌队前锋禁区前沿抽射高出。第70分钟,祝一帆连续两次中路大力远射被对方门将扑出,引发国安教练组一片掌声。

  第73分钟,南昌14号对小格粗暴犯规,场上的火药味渐浓。洪元硕也向变成投诉对方球员的犯规和粗口。第80分钟,奥托带球突入禁区被放倒,他自己随后操刀主罚命中,帮助国安1-0打破僵局。第88分钟,南昌队发起最后反扑,前锋的一记劲射击中后卫变向缓缓滚向球门,好在门将张思鹏反应迅速,侧扑将球得到。90分钟过后,主裁判结束了全场比赛,国安1-0险胜中超升班马南昌,送给后者昆明热身两连败。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442):张思鹏;张辛昕、郎征、徐云龙、周挺;路姜、祝一帆、王晓龙、闫相闯;奥托、瑞恩-格里菲斯

  (搜狐体育 西湖 陶冶)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