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北京市跆拳道协会热闹非凡 广播听众体验跆拳道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24日14:24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下午,北京市跆拳道协会第一示范道馆内热闹非凡,几十名北京体育广播的热心听众在这里亲身体验跆拳道的魅力,奥运会冠军陈中亲临现场,与他们交流互动。这是北京体育广播推出的《我们都是大玩家》主题系列活动的首站。

  到场的各位都是北京广播的忠实听众,有的人此前练习过跆拳道,有的则是门外汉,但他们对跆拳道这项运动都饶有兴趣。特别是两届奥运会冠军陈中的到来,更是引起了大家极大的热情。陈中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跆拳道之路,从13岁接触跆拳道,一年之后成为全国冠军,4年之后成为奥运冠军,并成功卫冕。陈中坦言练习跆拳道所带来最大的收获是培养了自己良好的心态,遇到任何困难时能积极面对。在观看了孩子们跆拳道表演后,陈中称赞孩子们“不得了”,说不定现场的孩子当中就能产生世界冠军。到场的来宾们跃跃欲试,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亲身体验了跆拳道项目。国家跆拳道师范团、北京市跆协第一师范道馆的学员还进行了精彩的表演,使大家对跆拳道有了进一步的直观了解。

  北京体育广播今年强力推出《我们都是大玩家》主题系列活动将贯穿全年,届时听众将免费体验多种多样的体育娱乐,体育台的目标就是既要好听又要好玩。J189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