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诸强动态

李宗伟郑重否认与王琳恋情 自称根本是无中生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4日14:53

    搜狐体育讯 近日,马来西亚媒体就以《羽坛再谱马中恋曲‧李宗伟恋上王琳?》为题撰文,曝光李宗伟的新女友是小他7年的中国羽坛金花王琳。不过,大马一哥否认这一传闻。

  根据马来西亚媒体《每日新闻》报导,羽坛盛传李宗伟与王琳谱出马中恋曲,不过当事人之一的李宗伟郑重否认了这项报导。

  李宗伟周六(1月23日)打进大马羽球公开赛决赛后,对这项场外的绯闻予以否认。

  他说:“这根本是无中生有的事情,这样的报导对我和女方都不公平,我要郑重作出否认。”(来源:马来西亚媒体)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