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男子重剑大奖赛卡塔尔站 德名将夺冠黎国介第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1月24日15: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男子重剑大奖赛卡塔尔站比赛中,中国选手表现平平,只有2名选手闯入正赛,其中黎国介获得第26名,尹练池排第61位,冠军被德国铭记约格-费德勒(FIEDLER Joerg)。

  卡塔尔大奖赛,中国男子重剑队派出了以老带新的8名选手,他们分别是尹练池、黎国介、董超、黄超、王峰、王森、冯龙虎和仪野。经过第一天的资格赛(小组赛+复赛淘汰赛),仅有尹练池、黎国介两位老将进入64强正赛。

  其中董超、冯龙虎和仪野小组赛即被淘汰,而黄超、黎国介、王峰、尹练池、王森五人均没能在小组赛中拿到直接晋级正赛的资格,在复赛淘汰赛中,尹练池15-12险胜美国选手穆迪,黎国介15-5击败澳大利亚选手奥斯腾。黄超、王峰、王森均遭失利。

  正赛中,尹练池第一轮9-15输给了法国名将杰罗姆-让内(JEANNET Jerome),最终他排名第61位。而黎国介首轮15-11击败一名哈萨克斯坦选手,第二轮他与德国人科内普(KNEIP Christoph)陷入苦战,最终12-13一剑憾负,无缘16强。最终黎国介获得第26名。

  决赛里德国选手约格-费德勒15-11击败俄罗斯选手迪克霍姆洛夫(TIKHOMIROV Alexey),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