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斯威夫特两双力压大郅 山东主场擒八一结束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2010年01月24日21:26
山东VS八一双鹿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CBA第十四轮,山东主场91-76战胜八一双鹿队结束了两连败,八一双鹿则遭遇了两连败。

  斯威夫特贡献23分11个篮板4次封盖,代勇得到22分,艾米特15分7个篮板,孙杰得到10分。八一双鹿队的大郅得到26分10个篮板,德勒黑得到14分。

  邹易霖开场上篮得分,随后大郅投中三分球。代勇在10分21秒突破得分,大郅内线强打斯威夫特成功。邹易霖和孙杰四罚三中,王治郅内线得分,代勇上篮得分,王中光打三分成功,八一双鹿10-9领先。孙杰助攻李林得分,李林两罚两中,斯威夫特助攻李林投中三分球,山东领先4分。代勇助攻斯威夫特上篮得分,张博面对斯威夫特打三分成功。八一双鹿队稳住局面由德勒黑投中三分球,孙杰上篮不中,斯威夫特扣篮得分。胡克上篮得分,代勇随后四罚两中。1分50秒德勒黑内线得分,代勇随后投中三分球,首节他得到9分。随后代勇两罚两中,德勒黑补篮得分,最后时刻代勇上篮成功,他首节得13分,山东29-26领先八一双鹿。

  第二节八一双鹿队首先由张博上篮得分,随后斯威夫特内线暴扣得分,丰磊两罚一中。艾米特上场投中三分球,大郅转身上篮得分,八一双鹿34-33领先。代勇在24秒结束前再中三分,他个人得到16分。张博和李可分别得分,双方战成37-37平。张骋宇抢断上篮得分,丰磊两罚两中。孙杰投中三分球,斯威夫特爆扣成功,山东追平比分。丰磊上篮得分,孙杰投中三分球,斯威夫特暴扣还造成八一双鹿队犯规,王治郅关键时刻投篮得分,代勇上半场结束前上篮成功,山东队49-46领先结束第二节的比赛。

  下半场德黑勒和王治郅四罚三中,斯威夫特补篮得分。许钟豪中投成功,吴轲内线得分。斯威夫特跳投得分,大郅上篮得分。邹易霖上篮得分,八一双鹿连续抢断,德勒黑上篮成功。大郅在6分55秒投中三分球,八一双鹿60-57领先,山东被迫暂停。代勇造成王中光犯规,他两罚两中,曹振华上篮成功,山东61-60再次领先。胡克再次拉倒代勇,代勇又是两罚一中。斯威夫特上篮得分,王治郅内线转身上篮得分。代勇造犯规两罚一中,斯威夫特补篮得分,刘久龙上篮,山东再次领先4分。斯威夫特本节结束前罚中两球,山东前三节69-63领先八一双鹿。

  第四节山东派上双外援,但是双方进攻成功率不高,斯威夫特很快五次犯规,艾米特也有犯规。八一双鹿队也错过很多得分机会,比赛打了2分半钟,刘久龙才造犯规两罚一中,这是两队的首次得分。8分39秒大郅内线晃开斯威夫特上篮得分,艾米特随后上篮得分,山东72-65领先。王治郅两罚一中,许钟豪上篮得分,斯威夫特罚中一球,许钟豪扣篮,八一双鹿追成70-73。斯威夫特转身上篮成功,艾米特抢断,孙杰上篮得分,山东领先7分迫使八一双鹿暂停。暂停之后艾米特投中三分球,两罚两一中,艾米特再中三分球,后斯威夫特抢断,艾米特面对王治郅上篮得分,山东85-71领先了14分。八一双鹿暂停后,艾米特上篮得分,吴轲扣篮成功,山东89-72领先。大郅两罚一中,八一双鹿已经无力回天了。

  山东首发:代勇、孙杰、邹易霖、李林、斯威夫特

  八一双鹿首发:张博、德勒黑、王中光、胡克、王治郅(大苦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代勇勇猛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