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怒斥特维斯粗野 曼城德比次回合火爆升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灏
2010年01月24日23:23

    搜狐体育讯 曼彻斯特德比大有升级成为全欧最火爆的德比之势。本赛季曼彻斯特两家球会两度碰撞,一次是惊心动魄的4-3,另一次则被牢牢刻上特维斯的复仇+加里的中指烙印。下周三两队将移师老特拉福德展开联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有了前两次的火爆打底儿,曼彻斯特警方严阵以待,而老爵爷弗格森则再次展开心理攻势,大肆批评“曼城英雄”特维斯踢法粗鲁,“早该被罚下去”。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联赛第23轮比赛中,曼联主场4球大胜赫尔城,在比切尔西多赛两轮的情况下重返英超积分榜榜首。但弗格森显然更重视德比战中的复仇,比赛刚一结束,老爵爷就将目光放在了下周三的德比中。首回合比赛里特维斯就像是一头发了疯的野牛,憋着劲儿要找红魔麻烦,他在一次拼抢中对曼联后卫韦斯-布朗做出了一次“限制级”的粗野犯规,但当值主裁迈克-迪恩却连一个警告都没给。弗格森抓住把柄:“特维斯绝对应该被罚出场。你看到那次犯规了没?他可是从球上面直接冲了过来(指蹬踏),可是他居然连张牌都没得到。”

  特维斯引起的争议远不止这些。早在联赛杯半决赛开始之前,特维斯与加里-内维尔之间就展开了口水战。进球后特维斯尽情发泄着心中怨气,甚至做出手势示意加里闭嘴,性格火爆的加里当然不干,竖起一根中指,一切尽在不言中。赛后两人依旧不依不饶,特维斯称,加里是个“很讨厌的人”,还是个“笨蛋”。英足总日前终于表态,还有场德比呢,俩人要是在继续喋喋不休,别怪足总铁律无情。

  弗格森对足总此举大为不满,红魔主帅认为是特维斯粗野犯规在前又挑衅在后,足总却将两人各打五十大板,这让爵爷很生气:“这是足总该管的吗?这是联赛杯,该死的,那下一次呢?”(与直接听命于英足总的足总杯不同,联赛杯是由英格兰足球联盟成立)。

  特维斯与加里-内维尔之间的冲突让曼城德比火爆程度升级,而弗格森的这番表面上指责特维斯,实则为次回合比赛造势的言论无疑又是火上浇油。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周三进行的联赛杯第二回合比赛中,将有约9000名曼城球迷涌进老特拉福德,曼彻斯特警方对此如临大敌,在他们看来,周三的比赛无疑具备了一切出乱子的因素。为此,曼彻斯特警方专门准备了嗅探犬来防备那些试图带进危险物品的球迷。另一条措施则是,在比赛结束之后不许曼城球迷离场,等到主队球迷撤出后再放人,如果不这样做的话,天知道失败一方的球迷将会做出何种举动。

  但老谋深算的弗格森却为弟子减压:“我不会将这场比赛看得比赛季其它比赛更重要。之前的比赛为我们晋级决赛制造了一些困难,但我们能克服。我一直在强调,决定性的一刻将会出现在老特拉福德,就是这样。”

  曼彻斯特德比之所以如此火爆,究其根本是“蓝领”的曼城本赛季麻雀变凤凰,花费巨资引援的他们迫切需要一个冠军的头衔来证明他们的实力。而联赛杯正是最好的一个机会,毕竟,自从1986年以来,这是他们距离温布利的决赛最近的一次。

  (搜狐体育 张灏)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