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评论

北京娱乐信报:阿联是球星而非巨星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25日00:46

  信报讯 昨天阿联又找回了手感,12投6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而他的网队却客场83比116惨败爵士。本赛季第三波连败扩大到11场。

  真是破鼓众人捶。前一天被勇士赢了32分,这个本赛季输球纪录还没凉透,昨天就被爵士改写。

  倒霉的网队其头号球星哈里斯昨天手腕扭伤无法出场,比赛一开场就让对手打疯了,19投17中,全场最多落后37分。网队本赛季已遭遇18连败和10连败。而这一波连败何时终止,会不会打破之前的纪录,就要看最近连续主场迎战快船、奇才、76人和活塞这4支胜率不过半的队伍的结果了。(张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