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半场战报-米利托建功斯内德染红 国米1-0AC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5日04: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24日晚20时45分),意甲第21轮上演第274次米兰德比战,半场结束时,国际米兰1比0领先AC米兰。第10分钟,米利托破门为国际米兰取得领先。第26分钟,斯内德因为鼓掌讽刺裁判被红牌罚下。

  意甲20轮之后,国际米兰积46分排名榜首,而AC米兰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6分名列第二,本场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关系到本赛季意甲的夺冠大势。双方之前的273次交锋,AC米兰以106胜74平93负的战绩稍稍占优。不过本赛季首回合对决,国际米兰4比0狂扫AC米兰。

  国际米兰今天排出4321阵型,锋线突前的是迭戈·米利托,斯内德和潘德夫在其身后,中场三人是萨内蒂、坎比亚索和蒙塔里。后卫线上,卢西奥和萨默埃尔搭档中卫,桑顿和麦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塞萨尔。

  国际米兰方面,博列洛突前,贝克汉姆和小罗在两侧活动,三后腰是加图索、皮尔洛和安布罗西尼。后卫线上,法瓦利代替内斯塔首发,另外一名中卫是蒂亚戈·席尔瓦,安东尼尼和阿巴特分守两侧,门将是迪达。

  上半场比赛由国际米兰首先开球。第2分钟,斯内德25米开外挑球转身凌空抽射,球打在左门柱上弹出,国际米兰险些取得完美开局。一分钟后,贝克汉姆在中场铲倒坎比亚索,得到本场首张黄牌。第7分钟,小罗中路直塞,安东尼尼左侧高速插上后传中,博列洛抢点射门打飞。第8分钟,潘德夫中路突破后射门被后卫挡下,斯内德跟上补射,球被迪达神勇扑出。紧接着坎比亚索跟上连续两脚远射,但球都被AC米兰球员舍身封堵。

  比赛的第10分钟,潘德夫在中场附近送出精准的过顶挑传,米利托快速前插,阿巴特试图头球回传门将迪达,但球却被米利托拦截,后者随即左脚低射,球打入球门远角,国际米兰1比0领先。

  第11分钟,潘德夫在禁区右侧攻门被封堵。一分钟后,皮尔洛的任意球攻门击中人墙弹出。第15分钟,潘德夫中路分球,米利托禁区右翼小角度射门,球被迪达扑出底线。第22分钟,潘德夫禁区外尝试远射,球被迪达扑住。第26分钟,卢西奥假摔吃到黄牌,而随后斯内德因为对主裁判罗基侮辱性地鼓掌讽刺被红牌罚下。

  第28分钟,法瓦利踢倒米利托被罚黄牌。第31分钟,小罗禁区内挑球造成麦孔手球,但罗基拒绝判罚点球。第38分钟,蒙塔里铲倒加图索领到黄牌。第39分钟,皮尔洛的任意球打中人墙变线,稍稍高出横梁。第42分钟,坎比亚索任意球被人墙挡出。半分钟后,潘德夫摔倒在禁区内,罗基同样没有给出点球判罚。半场结束时,国际米兰在少一人的情况下1比0暂时领先AC米兰。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