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自行车世界杯观众热情高 鲍埃尔到场为老乡打气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25日05:19

  华奥星空北京1月24日电(记者 张锐)连续两个休息日的场地自行车比赛,吸引了很多东道主的观众来到老山观战,他们的热情呐喊也给中国队的队员们带来了很大的支持和鼓励。在这些加油助威的人群中,甚至还包括中国佩剑队的主教练鲍埃尔。

  连续两个比赛日记者都在体育馆内看到了老熟人,中国佩剑队主教练、法国人鲍埃尔的翻译邵静,“住得非常近,难得有这么精彩的比赛,当然要过来看看。中国队成绩这么好,看的也很高兴。”

  邵静并不是一个人来的,在邵静身旁记者也看到了两名击剑队的队员。交谈中邵静告诉记者,鲍埃尔这两天也亲自过来看了比赛,“周末正好不训练,所以他也过来看看。给自己的老乡加油。”虽然执教的项目截然不同,但同样的工作环境和国籍让鲍埃尔和莫雷龙很自然的成为了朋友。据邵静介绍,这两个人平时就经常联系,特别是不训练的时候也会约在一起聊天。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