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酝酿调整面临两难 休城或增加新秀出场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25日06:18
火箭VS公牛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发表文章,对火箭队近况进行评述,探讨了火箭队轮换阵容改变的问题:

  火箭总经理莫雷本周在他的微博上表示,火箭队必须做出改变了,但是他所指的是火箭队的打球方式与态度方面,而不是人员或阵容轮换调整。人员调整看上去现在陷入了僵局,因为莫雷现在还在苦等交易麦迪的不错筹码。然而,阵容轮换方面可能必须得为做出一些革新做好准备了。

  在我们等待火箭队轮换阵容调整的时候,我有一种感觉,那就是现在的阿德尔曼正陷入一种进退两难的境地。每一次做出轮换阵容调整,有可能会带来一些新的问题,可能会让球队的战绩出现起伏。不过,尝试一下改变总有可能孕育新的希望。也许让阿里扎打替补,也许给他减减压力,帮助他找回一些投篮感觉,不要再让他的投篮命中率往38%以下掉,这可能会是一个不错的办法,但是如果阿里扎被按到板凳席之上,他可能会变得更加不自信,现在自信心看来是阿里扎碰到的最大的问题。

  也许把巴蒂尔放到板凳席之上是个不错选择,让巴蒂尔打替补将会帮助减少他的出场时间,这有可能会对火箭队有所帮助。巴蒂尔可能会适应这种改变,他可以用来作阿里扎的替补,让第二阵容在场上保有一名强悍的防守球员,与此同时这样就更容易做到增加巴丁格的出场时间并且减少阿里扎的出场时间。但是火箭队最大的问题还是出在防守方面,特别是在比赛开始阶段。用一名防守不是很好的新秀顶替巴蒂尔打先发看上去是没有办法提升球队的防守实力的。

  在中锋位置上同样如此,火箭队不能在比赛开局阶段就削弱自己的防守,而如果没有让海耶斯担任先发的话,他们就有可能会遭遇这种下场。如果让兰德里打先发,那么兰德里在下半场能否有那么好的发挥就很难说了。兰德里在周日的比赛当中替补登场打了38分钟的时候,让他获得足够多的出场时间看上去应该不是一个什么大问题。

  做出球队调整的可能性是存在的,然而问题会一个接一个地出现,新的问题会取代旧的问题。“我们最近一直打得相当不稳定,我们的第二阵容上场之后总体上才会打得好一些。”阿德尔曼说道,“我们必须得改变这种势头,我现在还没有找到正确的答案,我们现在正在研究这个问题,看看是否有其他办法可以做得更加平衡一些,我有时候强烈感觉到,我们需要球员们打出他们能力范围内能做到的水平。如果你开始做到这一点而效果欠佳的情况下,你必须得去寻找其他答案,但是我现在还不知道这个其他答案在哪里。我们的第一阵容得分方面做得不够好,第二阵容的防守又不够好,这一点我们已经讨论了两周时间了,现在该到让我们把防守做得更好一些的时候了。”

  火箭队的调整也许应该先从增加巴丁格的出场时间开始,阿里扎在周日的比赛里再次出场打了39分钟的时候,这看上去似乎火箭队过度于依赖一名处于挣扎状态的球员。巴丁格虽然表现也不太稳定,但是他是有空间成长进步的。与轮换阵容调整相比,也许火箭队值得尝试一下重新分配球员的出场时间,巴丁格昨天出场打了27分钟的时间,这是他在阿里扎遭禁赛而先发出场那场比赛之外出场时间最长的一场比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布鲁克斯滞空上篮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