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交易已如箭在弦 休城或拿麦迪交换阿帅旧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25日06:36
火箭VS公牛组图

火箭VS公牛数据 组图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发表文章,谈及了火箭队与公牛队的可能交易方案问题:

  既然火箭总经理莫雷已经与公牛队讨论过交易可能性的问题,现在他可能需要重新考虑他的交易要求了。在公牛队当中,乔金-诺阿是几乎接近与德里克-罗斯那样不可交易的球员。不管怎么说,莫雷必须得好好研究一下周日公牛队与火箭队的比赛,看看公牛队在那场比赛当中的打球方式,然后提出另外一桩交易方案。

  忘记诺阿,用麦迪去交换布拉德-米勒吧。布拉德-米勒击败火箭队的方式让他看上去给人的感觉是,他如果能够来到火箭队,下个赛季他甚至都有可能与姚明竞争先发位置。或许是火箭队较差的防守让他看上去给人的感觉是表现神勇,在场上能突能投、势不可挡。事实上,由于火箭队的教练组对布拉德-米勒的情况了如指掌,他们也知道他们的防守与米勒在那场比赛当中所取得的成功有多大的关系。

  “我非常欣赏布拉德,很遗憾的一点是,我们了解他的比赛特点,我们知道他将要做些什么事,但是我们却没有防好他。”阿德尔曼说道,“如果米勒没有快速出手投三分,他将会做一些假动作,然后选择突破,这一点我们在赛前已经讨论过了。如果我们的大个球员不跟紧他,移动他们的脚步一直堵在他前进的道路下,那么我们就会碰到很多麻烦。”

  在探讨布拉德-米勒打火箭这场比赛发挥出色的原因时,阿德尔曼继续说道:“我觉得这是一种心理暗示的伤脑筋,在他知道他的对手是谁的情况下,米勒似乎打得很来劲。当防守球员向他快速冲过去的时候,他就会做出假动作,然后接下来就选择进行突破。我已经执教过布拉德三个赛季了,他在与我们这场比赛当中的突破次数可能比他整个职业生涯的突破次数都要更多。这真的让我感到沮丧,在你没有真正准备好比赛的情况下,这样的事情是会发生的。”

  类似的事情还发生在泰鲁斯-托马斯的身上,托马斯在那场比赛里面的盖帽表现犹如奥拉朱旺附体。在我们研究公牛队表现的时候,我们就可能看出火箭队表现糟糕的地方。现在对于火箭队来说,更好的办法还是好好消化一下对公牛队这场比赛的数据,好好研究一下比赛录像,找出自己的更多问题。但是后面还会有很多晚上像周日那样,等待事情的发生是很艰难的一件事,所以火箭队现在应该赶紧主动出击,在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做成一些事情。(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布鲁克斯滞空上篮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