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范尼在伯纳乌告别皇马 最大遗憾没夺欧冠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5日11: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在皇马迎战马拉加之前,荷兰前锋范尼斯特鲁伊已经正式转会德甲汉堡,因此禁区之王在周日的伯纳乌正式向俱乐部和球迷作别。皇马比赛开始之前,范尼一身便装登上伯纳乌的草皮,皇马的球员和全场观众都对他报以长时间的掌声,荷兰人也向大家挥手告别,或许这将成为他球员时代最后一次在伯纳乌亮相。

  弗洛伦蒂诺和巴尔达诺都来到现场参加范尼的告别仪式,古蒂代表俱乐部送给荷兰人一座纪念奖杯,感谢他三年来为皇马作出的贡献。

  范尼在临行前接受了《马卡报》的采访,他说:“我把自己的人生留在了皇马,离开这里只是因为我需要更多的比赛,至于去德甲对我收入的影响,这些我不会考虑的。我在皇马的历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遗憾的是没有帮助球队夺得欧冠奖杯。我会和球迷说,去热爱这支伟大的球队,他们可以赢得一切,可以成为最好的球队。”

  此前一天,范尼及其家人已经通过皇马官网向所有皇马人告别,他在留言中写道:“亲爱的俱乐部和皇马球迷们,我们将永远不会忘记在这里的时光。从第一天起,你们就让我们感觉马德里就像是家一样。皇马将永远在我们心中,我们的孩子也是在这里出生。你们一直支持我们帮助我们,这也正是为何我们发自内心的想要向你们表达谢意。我们享受着在马德里的每一分钟,我要祝福你们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