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泰森现身金球奖颁奖典礼 拳王将再拍电影演自己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1月25日08:32

  泰森又红了,这回不是在拳击台,而是在电影圈。

  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电影《宿醉》斩获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大奖,泰森现身颁奖典礼,并和其他主创人员一起上台领奖。有趣的是,在《宿醉》中,泰森可谓本色演出,他演的正是自己——拳王泰森。虽然不是什么男1号男2号,但泰森绝对是有史以来“死跑龙套的”中最吸引眼球的一个,因为很多人在看过电影之后压根不记得什么男主角的名字,只记得那是一部泰森拍过的电影。此前由他亲自参与拍摄演出的纪录片《泰森》就被粉丝们评价,“看了想哭,实在太悲惨了。”

  借着这阵东风,这个自称“地球上最坏的人”日前偕妻子——32岁的拉吉哈·斯拜瑟赴罗马参加当地电视台的脱口秀节目。节目现场,泰森说着说着潸然泪下,坐在一旁的斯拜瑟轻柔地帮他拭去泪水。

  泰森说,拍摄《宿醉》的经历使他彻底改变了人生态度,“我在参与拍摄这部影片之前,生活一团糟,滥用毒品和药物。通过拍片,我走上了健康的人生道路。”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