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南勇被定性商业贿赂 以中超公司董事长身份受贿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25日08:33
  哈尔滨新闻网讯(晓文)白川,一个最近几天频繁曝光的足球经纪人名字。在南勇主要因“爱福克斯合同案”接受调查后,这位昔日与南勇携手合作爱福克斯赞助中超的比利时华人,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这两天,记者与圈内另一位与白川认识的经纪人联系,打探他的下落。这位经纪人表示,白川应该暂时还在国内。至于是否如传言中“被控制”,则不得而知。这位经纪人向记者透露,他也一直在关注白川和南勇的问题,“毕竟大家都是一个圈子的人,以前也有往来”。在谈到南勇目前被定性商业贿赂的问题时,这位经纪人表示:“当时在爱福克斯的问题中,南勇和白川肯定有猫腻。而且现在南勇已经被定性商业贿赂,就说明在爱福克斯的问题中,他肯定是和白川事先达成了利益交换,否则他完全可能开脱为是"渎职"或者是"玩忽职守"。通俗地讲,白川肯定在爱福克斯的合同中向南勇行贿了,而南勇也受贿了。”这位经纪人还分析,需要界定南勇在这一案件中的身份,“如果他是以足管中心官员身份受贿,就属于国家公职人员受贿,这对南勇和白川而言,犯罪性质将更加严重。如果南勇是以中超公司董事长身份受贿,则性质会相对轻一些。考虑到当时南勇的确是中超公司董事长,而且合同也是中超公司和爱福克斯以及白川的委托公司签下的,因此才被定性是商业贿赂。”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