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马丁内斯赴陕西试训 洪都拉斯国脚表现难言满意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1月25日09:17

  正在上海集训的浐灞队近日迎来一位试训外援,他便是曾经效力于上海申花的洪都拉斯国脚马丁内斯。注意这个马丁内斯的全名叫索尔·马丁内斯,而非此前有媒体报道的埃米尔·马丁内斯。

  关于这名球员大家应该不会陌生,他2002-2005赛季效力于上海申花,共86次出场攻入36球。后又在日本J联赛短暂停留。2006-2007赛季,马丁内斯重返中超,他加盟了上海联城队,不过在该队他的数据并不显赫,12次比赛仅仅攻入了3粒球,后来上海联城与上海申花合并,他又获得了7次上场机会,但发挥依旧平淡仅仅攻入了2球。2008年马丁内斯回到了洪都拉斯,一直在该国的一支球队效力。

  此番试训浐灞,据了解马丁内斯本人非常渴望得到浐灞队教练组的认可重返中超,因为在他的职业生涯里,他把最精华的部分献给了这个联赛。但根据记者的了解,浐灞俱乐部是不会冒然和他签约的,因为毕竟他现在已经34岁了,而且最近几个赛季以来究竟状态如何浐灞俱乐部并不是非常了解。

  昨天,记者在采访时,一位浐灞教练组成员告诉记者,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马丁内斯似乎还没有发挥出他的正常水平,不过毕竟他刚刚穿越了半个地球,身体状态不是非常理想,所以浐灞教练组还是非常愿意再给他时间,让他试试。

  另外,根据记者的了解,在其他引援方面,一切工作都在按照浐灞俱乐部的原定计划正在进行当中。据悉,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浐灞队还会迎来更多的试训外援。至于此前媒体报道的澳大利亚国脚卡尔即将加盟一事,据说目前可能性已经不太大,原因是对方的报价远远超过了浐灞俱乐部的上限。

  本报记者 王战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