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LPGA美女球星克里默 粉色系姑娘惹人怜爱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5日10:3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新赛季伊始,LPGA将在泰国拉开战幕,作为巡回赛的美女明星克里默最近接受了美国高尔夫杂志的专访,在专访中透露了她今年比赛的计划。

  问:现在LPGA遇到了很多经济问题,你怎么认为?

  答:很明显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都对巡回赛抱着很大期望。在巡回赛上还有许多值得我们期待的选手出现,相反,许多人总是在落井下石,我们目前最重要的是,要和赞助商保持很好的联系,作为选手来讲要从个人做起,我记得我们之前采纳了许多好的意见,现在我们正在朝好的方向发展。

  问:2009年LPGA失去了最亮眼的明星,比如安妮卡-索伦斯坦?

  答:或有或无,她带给了女子高尔夫许多宝贵的东西,但是这里不是还有这么多优秀的选手对吗?很明显索伦斯坦并不是LPGA的全部,她只是这个巡回赛上的一个楷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当然也许她不会再回来了,但是她仍旧是我们的一员。

  问:2014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和男子公开赛很可能是在pinehurst第二个球场先后连续开打,你愿看到这样的现象吗?

  答:我想对于两个巡回赛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经验,这种事情的发生会让人们意识到这两个巡回赛是非常不同的赛事,不同的球场长度也会产生不同的效果,当然对于男子来说这还是一个非常残酷的球场。

  问:在索尔海姆杯上,你贡献了重要的分数,为什么每次你的表现都是非常的出乎意料?

  答:这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而且在第一号发球台就开始了,当他们喊着我的名字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被给予了更多的期望,我的梦想是为自己的祖国尽我所能,作为年轻女孩子们的代表我有义务去展示美国女孩子的风范。

  问:你说去年的索尔海姆杯是你第一次与魏圣美搭档?

  答:我们一起早餐、午餐还有晚餐也在一起,因此我了解到了她许多高尔夫以外不为人知的事情,她非常的优秀,站在她旁边你会看到高尔夫是多么的非同寻常。

  问:当你在青少年时期作为连续15个赛事冠军出现的时候,你应该得到了许多人们的关注,与魏圣美相比,谁在业余身份时收到关注更多一些?

  答:我控制不了媒体去采访谁,我能控制的只能是自己的比赛,而且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战胜对手,尝试着将自己的水平提升到另一个水平。

  问:你是否介意问这些问题?比如你的个人生活或者是你还没有赢的一个大满贯?

  答:都不介意,真的。我常常我问自己这个问题,这是我在巡回赛上的第五年了,对于许多人来说也在问我为什么没有赢得大满贯,但是这总归不是件坏事情,这意味着人们要求我更好,相信我,我知道自己这个事情。

  问:那你个人的问题?

  答:不,我并不介意问我个人问题。我是谁我知道。相信我到目前为止没人问过我这个问题(笑)。但是我现在不能随便和人约会。因为一直在旅行中,但是我一旦有了一段稳定关系后,我会很有把握。

  问:你的穿着一直很时尚,很善于颜色运用?

  答:不全是,但是我对颜色的研究也不是很在行,例如,我从来都不穿一些自己不适合的颜色,但是没有任何一个颜色不可以尝试,我并不擅长,我很愿意偶尔尝试。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樊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