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被死敌罗马2-1逆转击败 费拉拉下课倒计时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1月25日10:32

  尤文又输了,而且是在自己的主场补时阶段被死敌罗马2:1逆转击败。这已经不是本赛季的第一次,但随着越来越多的“一次又一次”,尤其是联赛多赛一场尚落后榜首的国米13分,尤文争冠无望不是新闻,但以如此巨大的劣势输掉联赛争夺,费拉拉下课恐难避免。

  前尤文主帅拉涅利重回都灵,向旧东家证明自己之心昭然。但已经五个赛季没有输给过死敌罗马的尤文,还是凭借皮耶罗在下半场开场6分钟后的世界波小角度凌空抽射打破僵局。不过罗马人显然选择了后发制人。16分钟后,格罗索禁区内拉倒塔代伊,托蒂罚中点球追平比分。此后罗马攻势更炙,主场作战的尤文显得相当狼狈。第83分钟罗马简洁高效的反击,里瑟后场反越位突击成功,并趟过出击到禁区外的门将布冯,意大利国门不得不铲倒里瑟,被毫无争议的红牌直接驱逐,费拉拉不得不用第二门将曼宁格换下皮耶罗。多打一人的罗马在最后时刻疯狂进攻,补时第3分钟,皮萨罗中场铲断后的突破传中,准确找到了后点插上的里瑟,挪威飞翼用自己并不擅长,但却如教科书版经典的头球冲顶远角,完成了对尤文的逆转绝杀。

  这不是尤文本赛季第一次在主场输掉关键战役,此前一直容忍费拉拉的尤文高层,恐怕在本场比赛后需要慎重考虑之前的“费拉拉赛季结束前不会下课”的承诺了。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