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罗本任意球制胜成功臣 拜仁登上德甲积分榜首位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1月25日13:56

  新华社柏林1月23日体育专电 凭借罗本在终场前12分钟的一个入球,客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队在23日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以3∶2险胜不来梅队,从而登上积分榜首位。

  荷兰边锋罗本本场比赛表现出色,多次奉献精彩传球并有一次射门击中球门立柱。在不来梅队球员阿尔梅达第75分钟将比分扳为2∶2之后,仅过3分钟罗本便以一记技惊四座的任意球攻破了主队球门,成为拜仁获胜的首功之臣。

  获胜的拜仁将球队的连胜记录扩大到了8场,目前在19轮过后拜仁以39分高居积分榜首位,领先此前的“领头羊”勒沃库森队1分,后者在24日对阵霍芬海姆队的比赛中只需一场平局便可重回榜首。沙尔克04队与勒沃库森同积38分,但因净胜球劣势暂列第三,他们本有机会在当日登上积分榜首位,无奈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波鸿队扳为2∶2平。

  在与不来梅的这场比赛中,拜仁开场便反客为主,第三分钟罗本的射门击中立柱,险些为客队首开纪录,紧接着拜仁前锋奥利奇的单刀射门又被主队门将维塞化解。但开场即被拜仁压着打的不来梅却在第10分钟率先取得领先,前锋亨特左脚大力抽射球直挂球门死角。场面占优的拜仁在15分钟后由戈麦斯扳平比分。拜仁前锋奥利奇在第35分钟弥补了开场错过单刀得分的遗憾,他接拉姆的传中球凌空射门入网,客场作战的拜仁上半场以2∶1领先。

  易边再战后拜仁换上了因伤缺阵达三个月的里贝里,但此后他们虽然机会很多,但均未破门,浪费大把机会的拜仁终于在第75分钟受到“惩罚”,主队球员阿尔梅达用一记勾射射门得手,将两队拉回同一起跑线。关键时刻罗本挺身而出,才确保拜仁客场全取3分。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