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南勇被拘新闻

知情人士:这是南勇杨一民长期鹬蚌相争的结果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1月25日14:15

  中国足协原负责人南勇和杨一民被专案组带走,背后的导火索到底是什么?一位来京办事的知情人士介绍说:“南勇和杨一民长期以来不太和睦,这是一个鹬蚌相争的结果。”

  知情人士说:“在谢亚龙时代,谢亚龙和南勇、杨一民的关系都很紧张。南勇原来分管国家队和中超,后来曾经被谢亚龙叫去搞商务开发。杨一民负责的女足成绩下滑,谢亚龙也没给他好脸色。有一次,杨一民来到谢亚龙的办公室汇报工作,谢亚龙埋头在电脑上玩网络围棋,半天没抬头搭理杨一民,杨一民气得当场就摔门走人了。”

  谢亚龙在2009年初离开足协,南勇成为杨一民的顶头上司。知情人士说:“据我所知,南勇和杨一民最近这一年都没消停,利用一些机会向上级揭露对方的短处。这种鹬蚌相争的局面,最终引起了有关部门的重视,从而开始了调查。”

  凯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