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长春队冬训动态

长春亚泰确定亚冠参赛名单 卡巴雷罗领衔四外援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1月25日14:19

  新华社长春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 王昊飞)新华社记者24日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获悉,由于23日是2010年亚冠联赛报名的最后截止日期,按照亚足联要求,亚泰队确定了首批参赛名单。

  在首批上报的参赛球员名单中,包括了卡巴雷罗、里卡多、金尼、李世仁4名外援。上述名单提供的参赛球员为:门将宗磊、安琦、王鹏,后卫王万鹏、唐京、卡巴雷罗(洪都拉斯)、李世仁(韩国)、张文钊、刘成、张宝峰、艾志波,前卫王栋、姜鹏翔、杨海波、苏洋、张笑非、闫峰、吕建军,前锋杜震宇、金尼(哥斯达黎加)、里卡多(哥伦比亚)、曹添堡、高健、刘卫东。

  目前,球队正在海南冬训基地备战2月开战的亚冠联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