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天津男篮连胜将士尽欢颜 津旅挟余威主场信心足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25日14:21
  本报讯与陕西队一战,全场占据优势的天津队昨晚迎来了一场大胜。赛后天津男篮将士尽情享受着胜利的喜悦,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他们的信心也更足了。

  毫不夸张地说,昨晚与陕西队一战,天津男篮打出了本赛季开赛以来的最佳水平。无论是球员的斗志、场面的精彩程度,还是大胜的结果都足以证明天津队发挥之出色。第四节比赛,由于双方分差过大,天津队甚至派上了全部以国内球员为主的阵容,这种“奢侈”的练兵时间在以往天津队的比赛中并不多见。比赛最后阶段,天津队的替补席被小伙子们的笑声包围,就连距离他们不远的记者也能感受到小伙子们的欢笑“磁场”。这样的一场大胜,值得每位为之付出努力的球员去尽情享受。

  昨晚的比赛,天津队的拉米扎纳在上场25分钟的情况下独得31分,再次成为球队获胜的功臣。不过拉米扎纳仍将胜利归功于全队:“比赛赢得很轻松,这是大家的功劳。我希望我们能够保持这种势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争取打得更好。”

  不过胜利的喜悦是短暂的,接下来天津男篮仍有三个主场的比赛,队员们也希望能够借助两连胜的余威再创佳绩。谈起接下来的对手,张楠希望全队能够再接再厉:“下一场的对手新疆队很强,不过最近我们的表现也很好,篮球场上的事情,一切皆有可能。”(刘欣亮)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