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奥运冠军张小平与刘楠楠完婚 两家乃是三代世交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25日15:40

  “来,媳妇,吃口饺子!”拳击奥运冠军张小平将一个水饺送到新娘刘楠楠嘴里。

  昨天中午,来自草原的奥运拳击冠军张小平,在内蒙古呼和浩特迎娶了他的新娘刘楠楠。

  刘楠楠和张小平都来自锡林郭勒大草原,刘楠楠现在是两家旅行社的老板。两人同年出生,青梅竹马,家里三代世交。

  昨日,距离迎亲的时间还早,张小平已经穿戴整齐,戴着精致的皮帽,紧张地在自家屋里不停踱步。

  不过,所有的紧张在看到穿着婚纱的刘楠楠后,都变成了幸福。他又是塞红包又是大声喊“老婆我爱你”,经过一番伴娘团的“折磨”,终于拉住了刘楠楠的手。

  在北京奥运会前,张小平陷入运动生涯的低谷,当时正是因为刘楠楠接受了他的求爱,才让他重新振作,并在北京奥运会上为中国代表团夺得第51枚金牌。

  昨天的婚礼仪式上,张小平体贴地给刘楠楠端上了各种馅料的饺子,这对新人还将在未来共同的人生道路中走过更多酸甜苦辣。 文/记者孙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