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补锅匠”拉涅利成功复仇 罗马队2-1力克尤文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1月25日16:55

  有一名教练,他执教一支升班马的第一个赛季,就将该队带到了联赛第三的位置,并取得了欧洲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当第二个赛季他被解雇时,这支球队依然排在积分榜第三位。

  还有一名教练,接手球队时该队排名第三,最终联赛排名也是第三,但第二个赛季,他已经把球队带到了第五名,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比领头羊少13分,距离欧冠联赛资格也越来越远。

  这两名教练,你会选谁?至少尤文图斯队喜欢后者,因为前者这个叫做拉涅利的教练在球员时代默默无闻,当上教练后虽然足迹遍布西班牙、英格兰和意大利,但只落得一个“补锅匠”的称号,而后者费拉拉完全不一样,在尤文图斯效力了11年之久,作为中后卫还留下了21粒进球。

  选择题好做,但结果却不是尤文图斯想要的结果。自从2001年9月30日在主场输给对手后,尤文图斯再也没让罗马在都灵尝过胜利的滋味,但在费拉拉的“配合”下,“红狼军团”昨天凌晨在客场以2∶1击败“老妇人”。

  现在回头看看,对尤文图斯来说,赶走拉涅利也许并不是一个很好的决定,实际上“补锅匠”也对此耿耿于怀。比赛开始前,他只和费拉拉握了手,至于尤文图斯的高层,他说自己没有看见。但无论如何,第一次率队击败尤文图斯的同时,也让这个欧冠参赛资格直接竞争对手遭受到重创,拉涅利成功了。

  唯一的悬念还是费拉拉什么时候下课。可惜的是,尤文图斯先是请不起年薪要价达到700万欧元的希丁克,然后又看上了贝尼特斯,却还要等人家先下岗再就业。据说老妇人的名单中还有范巴斯滕、劳德鲁普乃至前皇马主帅胡安德·拉莫斯等人。 田园圃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