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回家众星尽享快乐 梅西捣蛋鬼拉总作陪(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5日19: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在09/10赛季西甲联赛半程战役中,3比0完胜巴拉多利德,红蓝军团在取得联赛3连胜的同时,也让球队历史上第一次取得了西甲半程不败战绩,并在积分榜上依旧领先死敌皇马5分稳居榜首。带着胜利的喜悦心情,巴萨全队在夜幕中悄悄地回到了巴塞罗那,主席拉波尔塔更是亲自领衔全队做专机“回家”。

  期间,梅西成了机舱中的捣蛋鬼,与队友在一起的新科双料先生,不再是那个众人面前羞涩、腼腆的邻家男孩,顽皮的跳蚤在机舱狭窄的空间内,不停地和队友们打闹、嬉戏。此时,拉总则是逐一向球员们表示祝贺,而即将迎来自己30岁生日的队长哈维,到是一如既往的平静、安稳,面对记者的镜头,红蓝大脑也是露出了会心的微笑。图为巴萨返回巴塞罗那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