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亚当离开国安试训辽足 亚冠铁腰欲投中超升班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1月25日20: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25日报道) 2年前,小格里菲斯曾经在辽足效力,他的表现可圈可点,随后他转投北京国安,而他的大哥大格里菲斯也追随他登陆中超,两个人同时效力于北京队。如今格里菲斯三兄弟中的老二亚当也有望登陆中超,他今天到辽足试训,表现可圈可点有望步两兄弟的后尘登陆中超。

   亚当·格里菲斯此前效力于澳大利亚的纽卡斯尔,去年曾经代表球队征战亚冠。经纪人送来的资料显示,亚当·格里菲斯可以打后腰,也可以打后卫,这一点正好符合辽足的需求。在辽足与南昌八一的比赛当中,亚当·格里菲斯披挂上阵,他司职后腰表现可圈可点,辽足上下对他的评价颇高。

   “他的状态还可以,从比赛的情况来看,他应该是近期来球队试训的外援中水平比较高的一个。”辽足主帅马林说,“我们今年要引进一个中后卫,一个后腰,一个前腰以及一个前锋,格里菲斯能打后腰和后卫,从这一点看还是不错的,但是他的状态和能力到底怎么样,是否适合我们球队,我们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现在还不能说他就肯定能留下了。”

   目前辽足当中还有来自巴西和乌兹别克斯坦的两名中后卫以及两名来自韩国的球员,这几个人资历并不算显赫,马林对搜狐体育说:“我们选外援还是要看实力,至于是否有国脚经历,是不是有名气我们都不在乎,有的国脚水平不一定行,我们的教练和队员都能看出来外援水平怎么样,最起码要打动全队,我们才能留用。”

   前几天在队内试训的阿根廷前锋已经离队,辽足很迫切的希望能有更好的前锋前来试训,“阿根廷那个已经PASS了,队内现在没有试训的前锋,过两天能陆续再来几个打前锋的,我们也希望多看一看。”马林说,“按照教练组的想法,最好在春节前把外援确定下来,这样对于球队的整体磨合是一件好事。但是能不能选定外援,现在也不好说,只能说尽量争取早点搞定外援。”

   1月27日,29日和30日,辽足还将打3场教学赛,对手分别是国青队、韩国的一支大学生队以及南京有有,“我们希望多打打比赛,给年轻的队员多创造点比赛的机会,同时也可以从实战去考察外援。”马林说。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