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科比创纪录16个篮板徒劳无功 猛龙罚球绝杀湖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26日03:36

  本报讯尽管科比砍下27分16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但湖人最终倒在了一次争议判罚上,猛龙队依靠特克格鲁的罚球以106比105绝杀湖人。

  两队一直杀到最后一刻,猛龙先是由巴尼亚尼突破上篮得手,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将比分追成104比105。此后科比3分不中,特克格鲁的突破造成加索尔犯规,土耳其人在比赛还有1.2秒时两罚全中,猛龙1分险胜。“我自己都觉得很惊喜,我觉得我本来不会走上罚球线的。”特克格鲁赛后说:“一般来说,我并不依靠这些(罚球),因为有时候你会得到哨声,有的时候却不会。我只是努力想把球投入到篮筐而已。”事情的另外一个主角、被吹罚犯规的加索尔一肚子委屈:“我根本没有推他,我的胳膊是在他的后背上,但我绝对没有推他。这是在比赛进入到关键时刻之后,一个相当严重的判罚。”猛龙全队打得相当卖力,巴尼亚尼砍下22分,波什和杰克均贡献18分,贝里内利也有15分入账。猛龙过去的6场比赛赢了4场。在输给猛龙后,湖人过去10个客场胜负各半,科比此战的16个篮板虽然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但他根本就不关心这些:“最重要的是胜利,我们现在正度过一段比较艰难的时期,就像你要越过高山一样,必须竭尽全力,打倒所有困难。”(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