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李承鹏:花钱当国脚不是新闻 当年还有人送手机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1月26日03:55

  昨天,著名足球评论员李承鹏也对“花钱当国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一直认同这个说法的真实性,因为有的足协官员和教练就是害群之马。我差点把他们的名字说出来了。他们口口声声说要好好做人,但他们是坏人。不过,花钱就能当国脚,其根源不是在于我们的足球水平太好,而是在于我们的足球水平太差,谁进来都是一样。球员把进国足当做一种投资,官员把这个当做经营。如果我们有梅西就不会有这种现象,在郝海东和高峰的那个年代是不会有塞红包当国脚的事情发生的。有些混球非要冒充足球国脚,就得塞钱。”

  李承鹏还说:“其实花钱当国脚不是什么新闻,1999年我就写了有球员为了当国脚送手机的,那会手机多贵啊,还有送皮鞋的,我还因为写了这个,被开除出中国足协新闻委员会。”

  快报记者 付智勇 实习生 韩飞周游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