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卡塔尔击剑大奖赛落幕 中国女队摘重剑团体铜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6日04:25
  新华网多哈1月25日电(报道员陈少金)在多哈进行的2010年卡塔尔击剑大奖赛25日落下帷幕,中国队在当天举行的女子重剑团体赛中获得铜牌。

  由许安琪、孙玉洁、骆小娟和曹玉莲组成的中国女队先是战胜了乌克兰队,接着又淘汰德国队进入四强,但在半决赛中不敌波兰队。

  在与韩国队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前7轮过后中国队落后7剑之多。第八轮,孙玉洁追回3剑。第九轮,许安琪绝地反击,在比赛还剩20秒时顽强地将比分追成40平。在一分钟的加时赛内,许安琪一鼓作气以5:3取胜,为中国队赢得一枚铜牌。

  在稍后进行的团体决赛中,波兰队以45:37战胜俄罗斯队,夺得金牌。

  至此,历时4天的2010年卡塔尔击剑大奖赛落幕,共有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30名选手参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