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李承鹏不信谢阎是清白 另两条“大鱼”会是谁?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26日04:47

  信息时报讯 随着足坛反赌扫黑的升级,目前更多的目光转移到了已经卸任离去且已高升的前足协官员身上。据圈内人士透露:在南勇、杨一民被查前后,还有两位体育总局高层的官员也正在被调查,只是目前没有公布他们的姓名。

  李承鹏不信谢阎是清白

  众所周知,中国足球目前存在的问题并不是由南勇这届班子造成的,更多的是在谢亚龙、阎世锋时期出现的,因此单抓南勇、杨一民显然是不够全面的。据称,目前没有公布姓名的两位前足协官员也已“触网”,一位被在指定地点交待问题,另一位则被要求随时接受调查。

  名记李承鹏在自己的博客上就表态,“南勇、杨一民绝不是最大的鱼,我们等着最近几天就要浮出水面的他。”李承鹏还公开指出,“我从不相信谢亚龙、阎世铎是清廉的,不收钱不意味着不腐败,他们是权力腐败。”

  而在足协内部,足协副主席薛立近日特别提出,如果没有什么特别紧急的公务,近期足协中层及各部门的工作人员最好都不要离开北京。看上去,这似乎是在足协高层出事后的临时举措——动荡时期,最好原地待命,但很快,足协官员们就意识到,可能还会有人步南勇、杨一民的后尘。

  劝谕足协官员勿离京

  因为去年年底,崔大林就曾在足协内部会议上提出,“为了筹备足代会,南勇近期就别出国了。”回想起来,从那时起,南勇的行动实际上就已经受到控制了。国足出征越南时,就临时改派林晓华督战,正是因为南勇已经去不了了。

  紧急叫停七教头赴欧

  足协原计划由技术部主任李冬生带领国青主帅宿茂臻、国少主帅张宁以及赵昌宏、张旭、曹限东、刘平玉、魏克兴还有目前传闻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的贾秀全,共8名教练23日赶赴阿贾克斯实习。不过在14日赴荷兰大使馆面签时,贾秀全就未现身。而22日足协三位要员被传讯事情曝光当日,足协技术部突然通知7人荷兰之行被推迟。“没办法,只能等待下次机会了。”国青主帅宿茂臻言语中有些遗憾。钟文

  随着扫黑的深入,国字号球队的灰色利益链条也逐渐浮出水面。

  这条利益链的核心就是以贾秀全为代表的土产教练,靠着花钱或关系,国字号是他们“下岗再就业”和“镀金”的好去处,背上“国字号主帅”的头衔,回头再去地方俱乐部执教,身价与普通国产教练自然不同;万一在俱乐部因成绩不好下课,再拿点钱去“孝敬”上级领导,重新回到国字号。至于那些用于打点关系的费用,教练们自有妙招——羊毛出在羊身上,利益链的另一个端点出现了:球员。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