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实力榜骑士重新返回榜首 火箭升幅最大已至14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6日06:36
  新华网华盛顿1月25日电(记者梁金雄)NBA网站25日公布了本赛季第13周球队实力排行榜,目前全联盟战绩最好的骑士队再度超越湖人队,本赛季第二次荣登榜首。

  曾排名第九位的火箭队步入新年后战绩明显不及上个月,上一榜他们曾跌到第18位,但本榜因战胜了劲旅马刺队后排名一下提高了4位,是本榜升幅最大的球队。

  新泽西网队步入新年一场不胜,目前已是十一连败,在全联盟垫底已是难以更改。

  实力排行榜是由NBA专栏作者舒曼根据各支球队本赛季特别是上周的表现进行的排名。目前,卫冕总冠军湖人队占据该排行榜五周第一,骑士、凯尔特人和老鹰队各两周排榜首,太阳和魔术队瓜分了其他两周第一。

  列本榜第二到第10位的队伍依次是:湖人、掘金、凯尔特人、老鹰、小牛、魔术、开拓者、爵士和灰熊队,其中爵士和灰熊队是新面孔。

  排名第11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雷鸣、马刺、太阳、火箭、猛龙、热火、山猫、黄蜂、快船、公牛、尼克斯、雄鹿、76人、步行者、活塞、勇士、奇才、国王、森林狼和网队。

  本榜升幅最大的是火箭队,跌幅最大的是开拓者和马刺队,各自下滑4位。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