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疯子”伊基塔举行告别赛 20年职业生涯画句号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1月26日08:3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昨日,哥伦比亚传奇门将、“疯子”伊基塔举行告别赛,为自己20年的职业生涯画上句号。现年43岁的伊基塔以他的卷发和经常疯狂冲出禁区的盘带出名,1995年同英格兰的友谊赛中,他做出了匪夷所思的“蝎子摆尾”挡出了对手射门(如图),成为永恒的经典。

  伊基塔是一位极具进攻欲的门将,喜欢扑出禁区发动攻势,是射点球的能手,他在职业生涯中一共射入41球,其中有37球为点球,另外则为任意球,是世界上入球第三多的守门员神射手,仅次于巴西的塞尼及巴拉圭的奇拉维特。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