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9人国米两球完胜AC米兰 马特拉齐戴上贝总面具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1月26日09:34

  外界所期待的米兰德比最终未能上演强强对话的剧情,而是成了彻头彻尾的独角戏。昨晨,被罚下两人的国米仍然主场2∶0完胜AC米兰,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对于志在终结国米王朝的AC米兰而言,输球不可怕,但以这样的方式被击溃,实在是一种耻辱。

  用实力羞辱你

  国米被罚下两人照样完胜

  一边是意甲巨无霸国米,一边是近来强势反弹的AC米兰,这场比赛原本被打上了“近年最激烈米兰德比”的标签。但比赛的进程却没有外界想象的那般美好。开场仅仅10分钟,潘德夫中场长传,米利托突入禁区一脚劲射便为国米先拔头筹。

  第26分钟,国米中场大将斯内德被红牌罚下。少一人的国米并没有处于下风,第65分钟,潘德夫直接任意球破门,将比分扩大到2∶0。而在3分钟前,他还打中了一次门柱。补时阶段,国米的卢西奥又被罚下,并送给AC米兰点球,但小罗的射门被同胞塞萨尔神勇扑出。在拿下这场关键比赛后,国米的卫冕也几乎失去了悬念。“意大利足球老大没换人!”《米兰体育报》赛后评论到。

  用语言羞辱你

  穆帅豪言打米兰7个人就够了

  国米主帅穆里尼奥不仅执教成绩了得,讽刺人的功夫同样厉害。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一向狂妄自大的穆帅不忘挖苦一下同城死敌:“我们展现出了一支伟大球队应该表现的一切,不论是技战术、体力还是心理方面,国米都打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即使最后只剩下七名队员,国米依然可以取胜。输给对手的唯一可能是我们只剩下六人。”

  穆里尼奥之所以这样“大言不惭”,在于他确实底气够足。最近一年内,国米五战AC米兰取得全胜,这样的成绩是前任曼奇尼也望尘莫及的。本赛季的第一次的米兰德比,国米更是在客场4∶0重创米兰。AC米兰莱昂纳多主帅在赛后表示“未来我们仍保有联赛争冠的希望”。但实际情况却是,AC米兰已经落后国米9分之多。《米兰体育报》的赛后调查显示,有超过61%的球迷认为“AC米兰夺冠没戏”。

  用面具羞辱你

  马特拉齐赛后戴上贝总面具

  “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这句歌词很适合AC米兰唱给国米听。国米在这次德比中可谓尽其所能来侮辱AC米兰,连比赛结束了都还要在伤口上撒一把盐。赛后,替补席上的马特拉齐突然掏出一个面具戴在脸上,随后跑到场地中央与队友们拥抱庆祝。而这个面具的形象竟然是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

  公然借机嘲讽AC米兰的俱乐部主席,马特拉齐的这一招确实够损。面对这样的奇耻大辱,AC米兰球员只得忍气吞声,谁叫他们已经5年没有夺过意甲冠军。贝卢斯科尼本赛季把红黑军团害得不浅,不仅卖掉了头号球星卡卡,好不容易买来个亨特拉尔还是个水货。记者 廖宇翔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