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费拉拉下课日期已决定 莫吉:唯温格才能救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1月26日09:43

    搜狐体育讯 一连串的失败后,尤文图斯高层再也坐不住了。即使布兰克原先再怎么挺费拉拉,现在这名已经不知所措的菜鸟教练也只剩下被炒鱿鱼一途。现在不确定的只有两件事:费拉拉什么时候下课,以及究竟谁来代替他。

  当地时间周一,尤文图斯高层又召开了一次会议,这在近来几乎已经成了家常便饭,每次尤文输球都会如此。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除了布兰克、贝特加和塞科这新“三巨头”外,尤文图斯的财务律师布里亚蒙特也参加了会议。这是一个信号:尤文高层的这次碰头会设计到了财政问题,而这只有两种可能:解雇费拉拉需要的赔偿,以及聘请新帅所需的预算,或者两者皆有。但无论如何,用《都灵体育报》说费拉拉已经病入膏肓,只等最后的宣判了。

  至于费拉拉下课的时间,主要媒体普遍认为最迟不会超过本周五。换句话说,当地时间周四与国际米兰的意大利杯将是费拉拉执教尤文图斯的最后一场比赛。请注意,那不是最后一个机会,不论尤文图斯在那场比赛中取得什么成绩,尤文图斯都会在随后解雇费拉拉,然后由新主帅带领尤文图斯征战周末的联赛。

  不过现在的另一个问题是,在新主帅人选上尤文图斯还没有拿定主意。处于杆位的当然还是希丁克,荷兰人也是最让尤文图斯放心的那一位。只不过希丁克的年薪要求实在太高。《罗马体育报》昨天报道说尤文图斯打算抬价到500万欧元以争取马上搞掂希丁克,但这说法有点恶搞尤文的意思,希丁克自己的要求才不过350万欧元半个赛季,就这也已经远远超出了尤文图斯能承受的范围,老妇人怎么着也不会主动给人送钱。但无论如何《罗马体育报》说对了一句话,要想聘请希丁克,财政紧张的尤文图斯只能靠后台菲亚特集团注资。

  当然希丁克也只是人选之一,现在尤文也是有病乱投医,跟老妇人有联系的名字一长串:贝尼特斯、特拉帕托尼、佐夫、劳德鲁普、詹蒂莱、维亚利、扎切罗尼、卡雷拉甚至是萨基。但这其中真正靠谱的教练并不多,只有贝尼特斯和特拉帕托尼在近年来依然从事教练工作,而特拉帕托尼又已经明确对尤文说了不。至于贝尼特斯究竟什么时候与利物浦说再见还不得而知,尤文等不起。

  而在这个时候,莫吉又站出来给尤文图斯泼了一盆冷水,他认为即使是希丁克也救不了尤文图斯。在莫吉看来,因为高层的无能,现阶段能带领尤文走出困境的教练只有一人。“如果真要追究责任,费拉拉也是最小的那个。尤文的领导层实在无能,球员根本从他们那里得不到信心,他们把一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给毁了。在这样一个领导班子带领下,尤文要复苏太难了。而在高层中,塞科的责任相对较轻,布兰克是真正摧毁了球队的那个人。我得说,科波利都比他做得好。”莫吉毫不客气地说,“换帅?我觉得只有一名外国教练有可能管用,他就是温格。2004年时我就想让他来代替里皮,但后来卡佩罗主动跟罗马解了约。在我看来,温格是一名完美的管理者,即使跟这样一群主管们在一起……”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