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球员与教练终亲密如一家 拜仁本赛季剑指三冠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26日09:56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初,对范加尔的独断专行有所耳闻的拜仁球星们对这位铁帅多多少少都有些畏惧,连一贯爱开玩笑的里贝里都对荷兰人敬而远之。然而半个赛季过去,球员们和范加尔的关系似乎已经是亲密得不能再亲密了。

  拜仁与不莱梅一战中,罗本在射入一粒令人惊叹的进球之后跑向了教练席,想要与自己的主教练范加尔来一个胜利的拥抱。同样的事情,里贝里在去年9月就已经做过了。当时的对手是多特蒙德,法国人同样是在任意球破门之后跑向范加尔,毫不犹豫地“跳进”了对方的怀抱。不同的是,这次范加尔似乎对上次里贝里的冲击力心有余悸,看到罗本朝自己跑来,荷兰人的第一反应是躲开,却不小心滑倒还弄伤了自己的手指。尽管想要拥抱的对象已经摔倒在地上了,罗本也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径直扑了上去。

  “这看上去确实有些滑稽,”赛后罗本仍然十分激动,对于范加尔的反应,他甚至有些幸灾乐祸,“他似乎是想要躲开我的,因为他有点害怕我会做和里贝里一样的事情。”球队体育主管内林格也笑言范加尔以后要注意着点:“先是里贝里,然后是罗本,每个球员进球之后都会先想到他。下次他最好提前做好准备。”不管怎样,这个拥抱罗本是完成了,而拜仁也一扫两个赛季不胜不莱梅的尴尬。

  球员们完全接受范加尔为球队重要的一份子了,范加尔也很看重球员们的请求,甚至为此改变了自己一贯的训练方式,只在上午安排全队的训练。与不莱梅一战,范加尔也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同意了罗本下半场代替巴德斯图贝尔包办右侧角球和任意球的请求。效果是显而易见的,罗本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定格了2-3的比分。

  球员们用胜利来感谢范加尔的重视。拜仁最近一次的联赛六连胜要追溯到马加特时代的05/06赛季,那个赛季拜仁拿到了双冠。而这个赛季,拜仁全队上下盼望的是三冠王的荣誉。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