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为防巴萨皇马“挖角” 曼联四千万“买断”鲁尼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1月26日10:16

  本报讯(记者林春峰)据昨日英国《镜报》报道,为了防止西甲豪门皇马和巴萨到自己的“菜地”偷菜,曼联将会把鲁尼变成周薪最高的球员,达到15万英镑一周。

  尽管鲁尼与曼联目前的合同有效期还有两年半,曼联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与鲁尼签订新的价值达4000万英镑的5年合同。曼联之所以出此下策一是意识到皇马和巴萨的“偷菜”野心,二是只有付给鲁尼和西甲豪门付给一样多的薪酬鲁尼才可能留下。

  鲁尼并没有离开老特拉福德的意思,但是曼联已经与他达成一致让他的收入与世界最有影响力的球员地位相匹配。

  由于球迷反对曼联幕后大老板格拉泽尔家族的声势日渐浩大,俱乐部唯恐鲁尼被挖再次惹怒球迷,连曼联大“菜园”子的虚名都保不住,也愿促成此事。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