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核武谢绝皇马巴萨 名宿:红魔卖他等于自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1月26日10:32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坐镇主场的曼联4比0痛击“老虎”赫尔城,主力前锋鲁尼更是上演“大四喜”,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将红魔推上了英超积分榜头把交椅。不过随着鲁尼的表现愈发出色,近来外界也风传皇马和巴萨将在夏天利用曼联财政困难的机会斥巨资强行挖角,而这位“打虎英雄”则在今天宣誓效忠红魔,令西甲双雄的计谋不攻自破。

  随着上周末的独中四元,鲁尼在本赛季英超中已经斩获19球,从而甩开并列第二的本特、迪福和德罗巴5球领跑于射手榜,而状态神勇的小胖也对曼联表示了忠心:“类似这样的传闻永远都不会停止,当其它一些大俱乐部谈论你时,那种感觉的确不错。但是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是曼联的一员,而且我在老特拉福德非常开心。”

  根据最新的统计结果,曼联的负债总额已经达到了7.16亿英镑,因此有媒体分析称红魔迫于财政压力,将在夏天被迫出售鲁尼用于还债,就像去年夏天以8000万英镑的创纪录转会费将世界足球先生C罗送至伯纳乌一样,然而鲁尼的一席话则让事态变得明朗。此外,这位24岁的锋线核武也表示愿意为俱乐部带来更多荣誉。

  “过去三年,我们都是联赛冠军,而在历史上还没有哪支球队能够连续四年称霸,现在我们想创造历史,”鲁尼补充道,“这个赛季的冠军之争空前激烈,对于那些中立球迷来说这或许是件好事,因为比赛变得更加紧张刺激,但是我们希望能够守住积分榜头名的位置,直到赛季结束。”

  在鲁尼宣誓效忠红魔的同时,前英格兰著名射手伊恩-赖特也在他的《太阳报》专栏中明确指出曼联必须留住他们的当家前锋,如果曼联卖掉鲁尼,那后果无异于“切腹自杀”。

  赖特认为,尽管曼联正面临着严重的财政危机,但是从足球的角度考虑,卖掉C罗之后再将鲁尼挂牌,那么这对红魔的打击将是“毁灭性”的。就拿上周末对阵赫尔城的比赛为例,赖特认为曼联完胜的唯一原因是他们拥有鲁尼,而一旦失去这枚锋线核武,那么比赛胜负将成为悬念,赖特甚至还将鲁尼比作蝙蝠侠和超人这样的漫画英雄,足见小胖对于红魔的重要作用。

  此外,赖特还担心如果曼联连续两年都送出王牌球星的话,俱乐部很可能沦为“卖方”。这样一来,不但球迷大失所望,而且俱乐部的号召力也将受到严重影响,使得一些重量级球星不再把老特拉福德视作心中的麦加,尤其是在同城死敌曼城大张旗鼓网罗英才的当下,失去鲁尼的曼联恐怕也会随之失去曼彻斯特的统治权。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