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前足协高官进入调查范围 专案组改方向抓大放小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26日10:34
  本报讯扫赌风暴升级,据悉,一些昔日与足球圈有关,即使如今脱离了足球圈的人也很有可能接受调查,其中就包括一些前足协高层官员。

  此次足坛风暴发展到目前的状况,已经出乎了有关部门的预料,“最初是只要涉案的全部不放过,但目前因为涉及人员实在太多,只能暂时改变方向,因此目前进入“抓大放小”的阶段,也就是只抓"大鱼",众多"小鱼"则全部备案。”

  一个最新的消息是,个别前足协官员、而且是原来在足协属于中层干部以上的官员已经被列入调查范围。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