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南勇死党白川疑已“被控制” 牵出众多寄生人群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2010年01月26日10:44

   商报讯 据《扬子晚报》报道,24日,有记者试图拨打南勇“死党”白川的电话,但白川留给记者的北京电话号码已经无法接通。随后记者与圈内另一位与白川认识的经纪人联系,他表示之前两天还曾经听到白川的消息,“当时听说他和郝海东联系,谈一些生意上的合作事情,不过这两天没听到关于他的消息了。”

  至于白川目前的下落,这位经纪人表示,白川应该暂时还在国内。至于是否如传言中“被控制”,则不得而知。

  在谈到南勇目前被定性商业贿赂的问题时,这位经纪人表示:“当时在爱福克斯的问题中,南勇和白川肯定有猫腻。通俗的讲,白川肯定在爱福克斯的合同中向南勇行贿了,而南勇也受贿了。”

  这位经纪人表示,鉴于南勇“被刑拘”的可能性较大,所以他的犯罪事实基本已被确定,除了商业受贿,操纵比赛和赌球也是潜在原因。“毕竟在南勇这条线上,寄生的人很多,包括类似白川这样的人。南勇提供一些信息和权力上的便利,大家就可以挣钱了。”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