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詹姆斯32分送关键抢断 骑士一分险胜热火五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1月26日11:22

视频:闪电侠单刀暴扣皇帝关键断球 骑士1分险胜热火


骑士胜热火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骑士在客场依靠詹姆斯最后的关键抢断和罚球,以92-91险胜热火,取得了五连胜。四节的详细比分分别是:24-34、26-20、17-15、25-22(骑士在前)。

  骑士队四人得分上双,詹姆斯贡献32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并在最后时刻贡献关键抢断,两罚全中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奥尼尔拿下19分5个篮板,吉布森15分。热火五人上双,韦德全场贡献32分10个篮板5次助攻,他上半场就拿下30分,但下半场只贡献2分。小奥尼尔18分8个篮板,比斯利16分7个篮板。

  奥尼尔内线发威

  首节比赛开始后,理查德森接比斯利助攻内线暴扣得手,比斯利连续抢下前场篮板补篮成功。骑士则依靠奥尼尔在内线强攻连得8分。韦德突破后内线暴扣,小奥尼尔连得6分,热火21-11领先骑士。阿尔斯通外线飙中三分,韦德连投带罚拿下4分。此后大Z补篮得手,穆恩两罚全中。韦德跳投得手后,瓦莱乔最后时刻造成钱莫斯犯规,两罚全中,骑士首节落后10分。

  韦德半场30分

  易边再战后,双方在前三分钟进攻陷入僵局,仅有比斯利依靠罚球拿下1分。此后骑士突然发威,奥尼尔中投得手,詹姆斯连续两记突破上篮,韦德两罚一中,大Z上篮得手后詹姆斯连得4分,骑士反超一分。韦德和詹姆斯此后接管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各自连得4分,哈斯勒姆两罚全中后,热火领先2分。韦德中投得手,随后外线三分命中,詹姆斯在最后时刻外线远投得手,骑士以50-54落后热火。

  瓦莱乔两度暴扣

  下半场开始后,阿尔斯通外线三分中的,随后助攻比斯利中投得手。骑士则依靠奥尼尔在内线两次进攻命中。比斯利连得6分,热火领先11分。詹姆斯跳投命中,再助攻瓦莱乔暴扣,帕克跳投命中,瓦莱乔接大Z助攻再度扣篮得手,双方战成67平。此后两分钟双方均有建树,阿尔斯通最后时刻中投得手,热火以69-67领先骑士。

  奥尼尔封盖小奥尼尔

  末节比赛奥尼尔攻下两分,威廉姆斯和怀特各自命中一记三分,奥尼尔两罚一中,比斯利跳投得手。吉布森命中三分,比斯利跳投得手并造威廉姆斯犯规,完成打三分。瓦莱乔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哈斯勒姆突然发威连得6分。詹姆斯造犯规两罚全中,骑士落后4分。韦德拿下两分后,大鲨鱼助攻瓦莱乔拿下两分,防守中封盖小奥尼尔。最后6秒时骑士落后一分,詹姆斯抢断韦德,造理查德森犯规,两罚全中,骑士反超一分。韦德远投不中,热火最终以91-92主场不敌骑士,终结了自己的两连胜,骑士则获得了五连胜。

  骑士首发:勒布朗-詹姆斯、J.J.-希克森、沙奎尔-奥尼尔、丹尼尔-吉布森、安东尼-帕克

  热火首发:德怀恩-韦德、昆廷-理查德森、杰梅因-奥尼尔、迈克-比斯利、拉弗-阿尔斯通(晓月山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韦德单手暴扣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