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探秘“南杨”被押地 其命运将会在30天左右确定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1月26日11:25

  位于沈阳北郊,楼高仅六层的某宾馆就是此次扫赌风暴“8·25”专案组的办公地点。日前,记者探访了这个宾馆,证实了专案组确实在此办案。知情人士透露,南勇、杨一民等人也被警方带到了这个宾馆,他们目前正在位于宾馆六楼的房间接受警方传讯。

  在宾馆的停车场内,停着一辆公安牌照车辆,再仔细一看,其实停车场内并不仅仅这么一辆公安车辆,在其他的几个角落里也有一些公安牌照的汽车,其中还有几辆是挂着吉林和河北的牌照。本次扫赌风暴,沈阳一直是风暴的中心,如果这些外省的车辆也是为此次扫赌专案而来,那么就不由得让人联想到扫赌已经变成了全国警方的统一行动了。

  从五楼上到六楼的楼梯已经被锁,从这里断然不能上到六楼。但是电梯还通,可当电梯门在六楼一打开的时候,一个身材高大、面部表情严肃的武警战士就立即过来询问:“你是做什么的?是专案组的吗?”之后他又表示,“这里只有专案组的人可以进入,如果不是专案组的人员,请赶快下楼!”

  武警战士的这些话实际上也就等于表明专案组的办案地点确实在此。

  如果真如一些人所说,南勇确实就在这宾馆内接受调查,那么按照相关规定,他的命运将会在30天左右确定。因为之前的宁智雄、阎毅、王守业等人,均是在协助调查30天左右后回到家中的。如果南勇等人被认定没有问题,那么他们可以回到自己的家中,如果他们最终被认定有问题,那么他们会被带到看守所——在此次风暴中,很多涉案人员一开始都是先在专案组协助调查,如果确定涉案,那么相关人员就会被带到看守所。□许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