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海峡都市报:请别关机!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1月26日11:25

  谁也没有料到,足坛反赌在年关时候来得更为猛烈,现在可以肯定的是,在这场反赌风暴中媒体起了巨大的推手作用。当南勇被公安机关悄悄带走后,敏感的媒体就因为南勇的手机关机时间过长而产生怀疑,于是消息迅速传开。再回想,每次被媒体挖出的大鱼小虾基本都是从电话关机开始,继而被证明成为协查或者逮捕的对象。

  俗话说,心中无鬼,半夜何怕鬼敲门?南勇和杨一民的被逮捕,可能还有一批人开始胆战心惊,那些做过坏事的和曾经通过不正当手段获取利益者提心吊胆。昨天有消息说“南勇招了”。我们更为关心的是南勇招了什么,这样的足协高官招供应该比小鱼小虾更能提供大量的黑幕。

  其实,我们关心的问题还很多。为什么足坛一直反黑反赌而屡禁不止?为什么足协对外一直强硬表态对于假黑赌决不姑息却不能解决问题?为什么球迷媒体屡次针对足协的工作失职大声疾呼而足协无动于衷?其实现在我们已经明白,当上梁不正的时候,再好的基础也支撑不了整个建筑。

  据说,最近又有很多人开始心虚,开始关机了,殊不知,关机越早,越容易见诸报端,出来混过的都是要还的,有些事情,关掉手机是没有用的。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