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三节战报:休城前场板被暴 火箭67-77落后老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6日11:27
姚明现身火箭主场组图

 数据 精彩组图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队,这是火箭连续六个主场的第二个。双方本赛季交手过一次,老鹰主场凭借着最后的补扣绝杀了火箭队。不过在休斯顿主场,火箭已经对老鹰取得了十连胜,进入新世纪以来保持不败的成绩。

  巴蒂尔小布成球场主角 联手15分助火箭领先老鹰

  开场比赛就不寻常,斯科拉跳球竟然赢了史密斯,而拿下全场前2分的竟然是以进攻无力著称的海耶斯。双方开始打的算是势均力敌,虽然火箭队打出一个6-0的高潮实现了10-7的领先,但是老鹰随后连得4分再次反超。关键时刻小布连续命中了两个三分球帮助火箭队以16-11再次领先,比赛也进入到了暂停时间。暂停归来后老鹰队连得3分,火箭这次站出来的是巴蒂尔,他连得5分后火箭依然以21-18领先老鹰队,此时小布和巴蒂尔已经联手拿下了15分。随后火箭队进入了轮换阵容,最终以25-23的比分领先老鹰队结束第一节比赛。

  洛瑞引领休城板凳席发威 火箭节末陷休克被反超

  第二节比赛,火箭派上了小布和洛瑞的双控卫攻击阵容,结果洛瑞利用自己小坦克般的攻击力频繁冲击到老鹰队的内线,在短短的时间内就送出了3次助攻,并且3次站上罚球线,包括一次得分后的2+1。在他的帮助下,火箭以38-34领先进入本节第一次暂停,并且在进入第二次暂停时候依然以41-39领先。然而随后洛瑞被教练替换下场,而火箭队陷入到了进攻休克的状态,在接下来的4分37秒内仅得2分,从42-41领先变成了44-55落后,以达到11分的劣势进入到中场休息。

  篮板保护成休城大问题 三节过后火箭落后两位数

  第三节比赛开始不久史密斯就抢到了进攻篮板球,并且打三分得手,火箭队的斯科拉虽然也开始得分,但是无奈篮板保护成为了他们的最大问题,史密斯短时间内就连续抢到了3个进攻篮板,在威廉姆斯扣篮之后,老鹰队以65-50领先了15分。虽然此后火箭进攻有所起色,但是仍然以63-73落后了两位数。随后火箭换上了兰德里和洛瑞等替补球员,而这一换人也很快起到了效果,洛瑞和兰德里很快制造了对方的犯规走上了罚球线,并且4罚全中,不过最终他们还是以67-77的比分落后老鹰两位数进入到了第四节。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海耶斯、斯科拉、巴蒂尔、阿里扎、布鲁克斯。

  老鹰:霍福德、约什-史密斯、马文-威廉姆斯、乔-约翰逊、毕比。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蒂尔拜倒对手脚下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