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保罗两双命中制胜跳投 黄蜂以98-97险胜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1月26日13:53
黄蜂VS开拓者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波特兰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黄蜂队,凭借保罗终场前3秒的跳投,最终黄蜂以98-97险胜开拓者。

  四节具体比分为(黄蜂在前):31-23,16-26,25-24,26-24。黄蜂:保罗24分12次助攻7个篮板,索顿19分,韦斯特18分7个篮板,奥卡福14分9个篮板。开拓者:奥尔德里奇16分6个篮板,韦伯斯特14分,米勒6分10次助攻,霍华德16分7个篮板,费尔南德斯12分7个篮板,贝勒斯12分5次助攻。

  比赛开始后,奥卡福,韦斯特和索顿联手打出了一个9-4开局。尽管随后奥尔德里奇和布雷克两个人合力回敬4分,但开拓者并没有将攻势延续下去,黄蜂内外线火力全开,一波11-0高潮过后,黄蜂将比分改写成24-8。此时开拓者如梦初醒,贝勒斯,韦伯斯特等人联手在本节末端打出一个15-7攻势。首节战罢,开拓者以23-31落后黄蜂。

  次节,开拓者攻势不减,巴通姆,霍华德,费尔南德斯等人相继进攻得手后,本节还有7分47秒时,开拓者将比分改写成32-35。随后比赛进入拉锯战,双方在之后的比拼上再也没有将分差拉开。两队在将比分扳成47平后,开拓者凭借布雷克最后一投中的,在上半场结束时,开拓者以49-47将比分反超黄蜂。

  易地再战,经过中场休息,黄蜂重新找回进攻节奏,保罗连续在外线命中两记三分球后,索顿紧接着也在外线发炮,瞬间,黄蜂将比分改写成57-53。开拓者立刻做出回应,奥尔德里奇,贝勒斯等人相继建功帮助开拓者在三节结束时以73-72领先黄蜂。

  末节,开拓者继续保持着良好的手感,费尔南德斯一人连砍5分后带动了全队士气,老将霍华德也有着不俗的表现,一阵乱战之后,终场前3分11秒,开拓者以96-88领先黄蜂。关键时刻,保罗挺身而出,持球突破将球打进后并造成韦伯斯特防守犯规,罚球命中,随后在保罗的策动下,科林斯一人砍下5分,将比分扳成96平。米勒两罚一中,开拓者重新夺回领先优势。终场前3秒,保罗接到韦斯特秒传,果断出手后,黄蜂再次将比分反超。贝勒斯最后一投不中后,黄蜂以98-97险胜开拓者。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克里斯-保罗,大卫-韦斯特,马库斯-索顿,埃米卡-奥卡福,佩贾-斯托贾科维奇

  开拓者: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马特尔-韦伯斯特,史蒂芬-布雷克,安德烈-米勒,杰夫-潘德格拉夫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潘德格拉夫欲亲吻篮筐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