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安踏签约中国奥委会 > 安踏聚焦明星

澳网上演“公主复仇记” 专属装备助郑洁创佳绩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6日15: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2010四大满贯首项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在墨尔本公园进入第五比赛日争夺。在女单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金花郑洁继首轮逆转击败彭帅赢得中国德比,第二轮逆转晋级后再度上演翻盘好戏,以5-7,6-3,6-0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战胜赛会11号种子、前温网亚军法国名将巴托丽,挺进女单16强,这也追平了她在去年创造的个人澳网单打最好成绩。第四轮比赛中,郑洁将迎战赛会31号种子乌克兰姑娘A-邦达连科,此次比赛,郑洁很有可能进入8强,从而创造澳网个人单打最佳战绩。

  此前,郑洁和巴托丽仅有过一次交手,两人在去年的WTA巡回赛蒙特雷公开赛半决赛中相遇,结果郑洁0-2不敌巴托丽未能闯进决赛。此役中国金花“完美复仇”。本场比赛对阵双方表现出极大的求胜欲望,场面一波三折。

  首盘比赛,巴托丽以7-5先声夺人。进入第二盘,郑洁在第1个发球局中再度被对手拿到破发点,不过巴托丽并没有成功兑现,郑洁有惊无险的躲过一劫。此后的比赛中,法国姑娘多次拿到破发机会,与对手紧咬比分。但领先后的中国金花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保住发球胜盘局后以6-3扳回一城。战至决胜盘,乘胜追击的郑洁越战越勇,场上进攻打得有声有色。相比而言,连续失分的11号种子则有些丢掉了气势,对郑洁的进攻毫无应对策略,以0-6结束比赛,中国金花在送出一枚鸭蛋之后继续上演逆转,晋级16强。

  赛后郑洁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在澳网的出色发挥离不开赞助商安踏公司提供的“澳网专属装备”。前不久,安踏刚刚为郑洁特别设计、推出一款全新的澳网比赛装备。这套装备包括时尚与科技兼具的“澳网专属战袍”和“澳网专属战靴”。此次专属战袍的设计非常适宜运动员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这样的高温、草场比赛。天蓝色专属战袍,采用轻质弹性面料和透气网布材质,颜色及款式也更显时尚和运动;“澳网专属战靴”则在为郑洁“量足定做”的基础上,融入世界领先工艺,涵盖6项国际顶尖科技,使鞋腔温度保持恒定。在炎热的澳大利亚墨尔本公园草场,郑洁在运动装备方面得到了强力的保证。

  2010年的完美开局让郑洁对本赛季充满期待。她还表示,在新赛季里,会努力发挥自己最好水平,将自己的WTA国际排名不断提高。相信在安踏“永不止步”和“敢于更完美”精神的鼓舞下,郑洁完全有能力在墨尔本公园上演新的奇迹,并在2010赛季继续书写中国网坛金花的辉煌。

  
责任编辑:邓鑫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